Skip to content
  1. 在桌面上AutoCAD或ADT的圖像上按滑鼠右鍵後選 內容

  2. 在 捷徑 頁的 目標 欄加入’ /p ACAD‘後選 確定

  3. 雙擊該圖像執行AutoCAD,出現下列警示對話框時選 確定,進入AutoCAD後即可關閉AutoCAD。

  4. 在該AutoCAD圖像上同時按鍵盤 Ctrl 及 C 兩鍵後再同時按Ctrl 及 V 兩鍵,桌面上會多出一個AutoCAD圖像,在新建立的圖像上按滑鼠右鍵後選 內容
  5. 在 一般 頁最上方一欄輸入 BLUE CAD

  6. 在 捷徑 頁的 目標 欄加入’ /p BCAD‘後選 確定,圖面上新建立的圖像即改名為BLUE CAD。

  7. 雙擊剛建立的BLUE CAD圖像執行AutoCAD,出現下列警示對話框時選 確定,進入AutoCAD後即可關閉AutoCAD。

  8. 執行 開始藍建科技BLUE CAD規劃
  9. 以後雙擊AutoCAD圖像即只執行AutoCAD,雙擊BLUE CAD圖像會在執行AutoCAD時啟動BLUE 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