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umion

Lumion 2023 實現您的想像

借助直觀的工具、功能和龐大的資料庫,讓您沒有限制的展示外觀、室內、景觀或城市設計。

享受更快、更直覺、更令人愉快的渲染體驗。

Lumion 2023具有完全重新設計的渲染引擎,融合了光柵化和光線追踪,旨在讓您保持創意流程,因此您可以完全按照您的想像實現未來。

您可以決定未來的面貌,運用 Lumion 將其實現

專為建築師和設計師打造的全方位 3D 彩現軟體

盡情運用您的Lumion於各個領域

以最輕鬆、最優質的方式讓您的結構栩栩如生。

讓您的室內空間可隨時實現於現實中。

利用多元的自然物件創造出充滿生命力的景觀。

與Lumion一起保持您的創意流程

讓您的空間更加生動

使用 Lumion,您可以將任何 3D 模型轉化成他人可以看到和感受到的體驗。

輕鬆地為您的視覺化周遭情境增添細節和氛圍。透過一鍵式的方式控制豐富的材質、物件、角色和自然素材庫,Lumion 提供了所有需要的元素,實現您的想法。

簡化您的工作流程

無論您使用何種 CAD 或 3D 建模軟件,Lumion 都能無縫融入您的工作流程,使您能夠更快、更有信心地做出設計決策。

使用適用於所有主要 CAD 軟件的Lumion LiveSync插件實時建模和渲染。您可以在開發過程中的任何時候即時進行更改、快速測試想法並可視化您的設計。

高速、高品質的渲染能力

不論您有 7 個小時或是 7 分鐘,都可以輕鬆做出令人驚嘆的圖像、影片和 360 度全景圖,捕捉設計中的生命與美感。

從最初的設計評估到像大型客戶展示,Lumion 的快速彩現速度讓您能夠在任何階段加入視覺,創造一個視覺基礎,幫助每個人投入其中。

把您的創意傳達給全世界

快速、簡單、直覺

超越形式與功能

讓您的設計充滿氛圍和情感。從晴朗的早晨到下雨的下午,或是星空下的夜晚,呈現出不同的氛圍。

只需幾次點擊,即可立即改變氛圍,並在不同的光線、天空或天氣條件下探索您的設計。

展現您獨特的風格

以您想呈現的方式來展示您的設計。Lumion 讓您輕鬆地為設計加入個人風格,而這以往可能需要花費數小時才能完成。

不論您喜歡概念式風格還是逼真的視覺效果,都可以完全掌控彩現過程的創意。

開始使用Lum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