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bout Us

幾何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成立之前主要以輔導企業用戶專業的3ds max訓練為主。目前主要業務範圍為銷售全球著名設計軟體 ── SketchUp、ARCHLine.XP、Lumion、Twinmotion、Enscape、Vray for SketchUp、SU Podium,以及多款SketchUp 外掛工具與建築/室內設計設計軟體為主。

  除此系列軟體之專業銷售與服務外,格外注重於軟體教學及實務輔導方面之服務。我們除編纂專業軟體的實務操作手冊外,更陸續在台灣的各大都會區承租教室並舉辦教育訓練課程,以提供學員們便利的學習環境,或配合用戶提供到場訓練服務,讓使用者於購買軟體後能得到充分的支援,發揮軟體的最大效益。

  針對相容於AutoCAD平台的合法軟體,除了提供擁有完全合法的版權與相容的格式、相同使用環境的BRICSCAD軟體之外,更以平實的售價回饋所有支持正版軟體的用戶,全面提昇軟體的真正價值。

  2011年為了強化市場對展示效果的需求,陸續自國外引進了Lumion、THEA Render以及Shaderlight for SketchUp三款在渲染與動畫表現上都有極高評價的產品,再次將SketchUp的應用推向更專業的層級。2013年再導入了ARCHLine.XP BIM 3D設計軟體,不只在BIM應用上有更短的導入時程和更高的CP值,也能與AutoCAD dwg & SketchUp有更完整的連結。

  未來本公司仍將繼續以樸實的腳步與用心的態度,繼續提供專業的服務,一點一滴贏得客戶的掌聲與信賴為信念。尤以現今微利時代下,企業的競爭力端靠技術的不斷提升、創新的服務方式及有效率的成本控制,方能保持領先的地位。我們咸信,唯有不斷自我激勵達到全方位的服務優勢,才能迎頭趕上時代的需求,並超越用戶的期待,以逐次完美地達成客戶之託付,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局面,這也是我們未來企業發展的願景!

  • 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 與原廠近乎同步的版本更新與中文化
  • 提供國外最新的圖形技術資源服務
  • 附加多種配套的模型與程式,提升軟體附加價值,使用戶的投資充份發揮最大效益
  • 提供線上LINE@專屬服務帳號,獨享最新與即時的支援服務
  • 針對用戶開辦軟體訓練課程與用戶研討會,提供產品新知與使用技巧,與客戶創造雙贏的局面
  • 以全新的網站內容,創造新的格局、心的服務,超越舊有的傳統服務模式,全面提升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