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Ray

V-Ray 6將帶給您全新的算圖體驗

V-Ray 是最聰明、最快的算圖解決方案!

它的雙引擎算圖架構,可充分運用最新的 CPU 及 GPU 運算科技。在完整的創意工具集合下,V-Ray 讓您能夠輕鬆為任何物件進行算圖——從快速設計的模型,到細節化的 3D 場景,無所不能。

V-Ray 6 for SketchUp 可以讓你做更多的事情。強大的新工具可讓您創建詳細的幾何圖案和美麗的自定義天空。新的和改進的材料提高了渲染速度和真實感。雲端協作和 Enscape 兼容性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團隊聚集在一起。

易於使用

易於學習,易於使用 V-Ray,方便您快速上手

精緻品質

V-Ray 可以讓您做出高質感的渲染圖

強大功能

無論是草圖模型還是超複雜的場景,V-Ray可渲染你想到的任何物體

快速渲染

渲染快速,節省您的等待時間,讓更多的時間進行設計

利於創作

讓您專注於設計V-Ray擁有完備的燈光,著色和渲染工具

產業標準

世界前 100 強的建築公司中,有 92 家以V-Ray作為他們的日常工具

V-Ray for All!

現在購買V-Ray,即支援您所使用的眾多實用軟體。

眾多願望 一次滿足

藝術或設計創作總是在尋找自由性和創造實現想像力,現在僅需購買一個V-Ray授權,就可以支援您所使用的各式軟體!

在不同的3D建模軟體中自由更換,輕鬆地無縫對接分享檔案。

產品組合說明

Chaos 原廠自2022年7月7日起更改銷售政策,取消販售單一及永久授權產品,全面改為租賃授權。

租賃方案分別有Solo版、Premium版、Enterprise版。

V-Ray Solo

單機個人授權

一台電腦上的固定授權
(Fixed license 無法自行轉移)

支援 V-Ray 合集

Chaos Cosmos

V-Ray Premium

完整的視覺化工具組合

任何電腦上的浮動授權
(Floating license)

支援 V-Ray 合集

Chaos Cosmos

Chaos Cloud 20點渲染點數

Chaos Phoenix

Chaos Palyer

Chaos Scans

V-Ray Enterprise

企業多套採購的超值方案

任何電腦上的浮動授權
(Floating license)

最低採購量:5套(含)以上

支援 V-Ray 合集

Chaos Cosmos

Chaos Cloud 20點渲染點數

Chaos Phoenix

Chaos Palyer

Chaos Scans

豐富的智能 3D 資產庫

Chaos Cosmos 是一個包含可渲染模型、材質、HDRI 天空等不可或缺的資產集合,數以千計的高品質資產可用於任何視覺化專案。

雲端渲染

Chaos Cloud 雲渲染為一鍵式渲染方案,無需設置高規格硬體設備,僅需點擊渲染按鈕,Chaos Cloud會為你渲染一切所需。

製作任何類型的流體模擬

不論是要發射火箭、製作沈船、融化巧克力或倒一杯美酒,Phoenix為專業流體動力學模擬工具,創建真實的流體特效,如火焰、煙霧、液體、海洋、霧氣等,內建預設與可控制參數可幫助快速創造!

從渲染到播放的最快路線

Chaos Player 是一款專為快速流暢播放而設計的高解析專業圖像序列播放器,可加快您的數位審閱工作流程,在渲染完成後立即在回放中查看您自己或您團隊的動畫輸出。還支援即時基本合成、顏色分級和編輯——即使在播放運行時也是如此。

超級真實的材質

讓複雜的材質變簡單。那些需要手動調整數小時的材質已經被完美掃描。超過1000種預先製作好的材質,包括塑料、金屬、皮革甚至汽車塗料,隨時等待你的使用。

V-Ray 6 for SketchUp 新版功能

V-Ray 與 Enscape 攜手協作

介紹 AEC 行業當中最強大的可視化工作流程:使用 V-Ray 6,您可以從 Enscape 實時傳輸場景,並繼續以您的作品為基礎,將其提升到盡可能高的照片級真實感。
V-Ray 支援 Enscape 材質、光源和相容的 3D 模型,確保在整個專案中保留所有設計決策。無需重新開始。

Chaos Cloud 不只算圖、更具協作

在雲端直接和專案的所有成員共用參與您的工作並與之協作。借助Chaos Cloud,您可以直接從 V-Ray Frame Buffer上傳圖像和全景圖來運算,並加快審批流程。

具程序參數的雲系統 Procedural clouds

為您的場景添加合適的雲,而無需花費數小時流覽 HDRI 庫。新的程式化雲系統為您提供了一種靈活且記憶體效率高的方式來完成任何多雲的天空,為其添加動畫效果,以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延遲視覺。

V-Ray Enmesh

在物件表面上建立複雜的幾何圖案,以自動化和記憶體效率的方式製作面板、圍欄、織物等。

可限制領域的 Dome light

使用此新的 V-Ray Dome Light穹頂光模式使用基於圖像的光照時,微調比例並增加場景環境的深度。

Distance Texture 紋理的距離

根據鄰近程度改變效果(如置換或程式毛皮),以在構圖中的元素之間建立逼真的相關性。完成一個穿過草坪的小徑或落水管下的黑點。


增強的污垢質地

通過添加或排除物件,以更高的精度在場景中放置污垢。

更好的半透明材料

使用 V-Ray 材質改進的次表面散射模式,更快地渲染半透明材質,如磨砂玻璃或大理石。

彩虹色材料

使用 V-Ray 材質中提供的全新薄膜選件,輕鬆完成彩虹色材料,如肥皂泡、漏油等。

更準確的反射

金屬和粗糙的反光材料由於採用了新的節能技術,因此可以更準確地呈現。

主要功能

渲染

即時渲染

借助V-Ray Vision,您可以即時渲染設計。遍歷模型,分配材料,設置燈光和攝像頭-都是場景的即時圖像。

CPU與GPU 渲染模式

V-Ray有兩種強大的渲染引擎。通過CPU或GPU加速,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項目和硬件條件的引擎。

DENOISER 降噪器

自動消除噪點,大大節省渲染時間。使用V-Ray Denoiser,您可以單獨降噪渲染元素進行後期處理。使用NVIDIA AI Denoiser,V-Ray會近乎實時地提供無噪點的反饋,邊設計邊渲染。

交互式渲染

在設計過程中交互式地調整渲染結果。調整燈光和材質,並立刻看到結果。

CHAOS CLOUD 雲端渲染

一鍵立即在雲端渲染您的創作/場景。

V-Ray SWARM 集群渲染

引入了一個強大的可擴展的分佈式渲染系統,簡單而快速。利用V-Ray渲染節點進一步加快渲染速度。

用戶介面

智能資源編輯器

在同一個界面中創建,編輯,管理全部資源,包括燈光,材質,紋理,幾何體和渲染元素。所有的資源都直觀的顯示在文件夾層級中。

文件路徑管理器

在一個窗口中管理場景中所有文件。設置文件路徑,創建場景存檔,追踪紋理,IES,代理對象的文件路徑。

V-Ray 顏色選擇器

RGB (0~255) 色彩區域或線性渲染 (0.0~1.0) 色彩區域中選取顏色。

幀緩存窗口

記錄渲染歷史,直接在 V-Ray 的 Frame 緩存窗口中調整色彩,曝光。

統一的資源預覽

在一個預覽窗口中觀察材質,燈光,紋理圖和渲染元素。觀察單獨調節某些參數對資源的影響效果。

燈光

Light Gen

Light Gen是V-Ray新功能,可自動生成SketchUp場景的縮圖預覽,每個縮圖代表一個獨特的照明場景。 選擇您喜歡的外觀,就可以進行渲染了。

交互式燈光

即使渲染後也要調整場景中的燈光。 使用Light Mix,渲染場景後,您可以交互地調整任何燈光的亮度和顏色,而無需再次渲染。

自適應燈光

對於燈光非常多的場景,自適應燈光模式速度重新產生,噪點偏移,更加準確。

全局照明

使用V-Ray強大又快速的全局照明技術,渲染逼真的室內效果。

精準燈光

使用各種內置燈光類型,渲染自然光和人工光源。

太陽和天空

可模擬任意時段、任意地理位置的自然光線,支援在SketchUp具有太陽光效果之動畫。

日照分析工具

全新的日照分析渲染元素,可以輕鬆展示任意場景的照度 (Lux)。

攝影機

真實攝影機

使用曝光、白平衡、景深工具,像攝影師一樣作業。

虛擬實境

為主流的虛擬實境頭戴顯示設備渲染VR內容。

交互式鏡頭效果

立即添加GPU加速的光暈和光芒特效,為畫面增加真實感。在渲染過程中相互地調整鏡頭特效。

自動曝光和白平衡

每次都能得到完美的曝光。另外的自動曝光和白平衡工具,讓渲染變得像傻瓜相機一樣簡單。

材質

材質

創建漂亮的材質或直接從超過500種材質庫中選擇現成材質。材質從車漆到半透明散射材質,應有盡有,您可以創建任何想像到的材質。

程序紋理

使用自定義的紋理粘貼圖或V-Ray內置的程序紋理-漸變,色溫,三平面投影等,製作逼真獨特的材質效果。

金屬度參數

V-Ray標準材質支持PBR材質的金屬度參數和反射控制。

RANDOMIZER 隨機參數

要創建更真實的材質,V-Ray新增了隨機紋理和顏色工具VRayUVWRandomizer讓您隨機調整紋理坐標,隨機平鋪可以自動消除紋理重複感。

VRSCANS掃描材質

超過1000種掃描材質。導入直接直接渲染。

大氣和體積效果

霧氣環境

使用全新的3D物和光線散射效果為場景增加層次與真實感。

空氣透視

模擬自然並具有寫實層次感的天空。

體積材質

真實的材質光線散射和半透明效果。

幾何體

代理物體

使用優化的代理物體增添精緻細節和服在模型,如:草、樹、汽車等等。導入並人染來自其他軟體如:3ds Max, Rhino, 和 Revit 的 V-Ray 場景檔案 (.vrscene)。

V-Ray 場景導入

引入任意VRSCENE場景文件,直接轉換成SketchUp模型。尺寸和位置設定以及貼圖座標、燈光、代理物體相關都會完全串連。

置換

使用優化的V-Ray置換,無需額外建模,快速為場景增加細節,2D置換—特別適合磚、石等建築材質。

草地渲染

使用V-Ray毛髮輕鬆渲染出寫實的草地紡織物和地毯效果。

剖切功能

使用V-Ray Clipper剖切體,可以輕鬆地渲染剖斷模型,剖面圖。現在支持交錯模式。

渲染元素

渲染元素

各種類型的渲染元素供您選擇,結果圖,遮罩圖,功能層次,讓您更好的控制後期合成。

CRYPTOMATTE 渲染元素

自動生成基於模型對像或基於材質的通道。當您需要在後續處理中準確對準物體時,這是最佳的方案。

開始使用V-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