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ricsCAD

BricsCAD – 毫不妥協的專業CAD軟體

BricsCAD® 是功能強大的 CAD 軟體平台,在 Windows、Linux 和 Mac 上,運用先進的 2D 工具和智慧 3D 直接建模來整合原生 .dwg 熟悉的功能。

BricsCAD 支持您已有技能,使用與AutoCAD完全相同的DWG圖檔格式;如果使用AutoCAD,則您已經了解 BricsCAD,您可以在一小時內就能有成效。

加快交付時間

我們的最新版本帶來了您所喜愛的工具和功能的改進,以及新的功能和使用者介面,將極大地提高您的生產力。

  • BricsCAD優勢

1. 費用自20000元起,CAD軟體合法化最高C/P值首選

2. 標準DWG格式,全面相容AutoCAD R14~最新版本

3. 與AutoCAD相同條理分類的Ribbon介面,無須重新學習、立即上手

4. 原廠繁體中文版本、穩定而快速,非中國開發軟體或外加簡中模組、無資料外洩疑慮

5. 相容AutoCAD開發Lisp程式與BRX模組,可搭配多種延伸應用程式與3D開發軟體

6. 支援Windows、Mac 和 Linux系統

BricsCAD V24 的新功能

介面和使用者體驗

Pro / Lite

Pro / Lite

Pro / Lite

功能區 – 視覺和效能增強

BricsCAD V24 指令功能區基於我們新的使用者介面框架,包括一個通用的功能區工具尺寸設置,使功能區更容易在 4K 螢幕上使用。

LookFrom

LookFrom widget 在 V24 中進行了更新,它為在模型空間中工作時更改視景提供一種更動態的方式。

起始頁

BricsCAD 的新的起始頁提供了直接樣板選擇、通知面板以及將最近使用過的檔案固定在清單頂部的選項。

Pro / Lite

Pro / Lite

土木&測量

產品教程

BricsCAD 現在包括一系列新的產品教學課程,以協助使用者了解我們最新 V24 版本的獨特且強大的功能。

快捷工具 – 參考線上協助系統

快捷工具現在可以直接連結到 V24 中的 BricsCAD 線上協助系統。

更新使用者介面

借助新的對話框和改進的使用者介面,三角網曲面和 GIS 工作流程更易於使用和學習。

智慧的人工智慧驅動工具

Pro / Lite

Pro / Lite

土木&測量

表格:SmartCell 複製

BricsCAD V24 包含新的 SmartCell 複製功能,可簡化圖面中資料表的建立和編輯。

CopyGuided3D

COPYGUIDED3D 現在可以使用已定義的約束來更好地管理細部物件的放置和操作。

BricsCAD 特有

AI 輔助 – 更多動態的指令建議

我們改進了人工智慧輔助功能區中的下一個指令建議演算法,以便根據您對 BricsCAD 的所有輸入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BricsCAD 特有

Pro / Lite

Pro / Lite

參數圖塊 / PBLOCKASSIST – 多項改進

在 V24 中,我們改進了 BricsCAD 的本機參數圖塊和動態到參數 BLOCKCONVERT 工作流程,並在支援的參數操作清單中新增了移動和旋轉

BricsCAD 特有

DWGHEALTH – 多項修復和改進

BricsCAD 獨特的「圖面健康管理」工作流程現在包括建立可重複使用的清理例程功能,並將 OVERKILL 指令工作流程納入 V24。

BricsCAD 特有

工具、指令和工作流程

Pro / Lite

Pro / Lite

土木&測量

模型視圖欄標「圖紙集管理員」

在 V24 中,「圖紙集管理員」也新增了「模型視圖」欄標。除拖曳預覽功能外,「圖紙集」樹狀檢視還新增了拖曳功能。

QUICKCALC

新的 QUICKCALC 面板可直接在 BricsCAD V24 中執行數學計算,並支援參數和公式。

TRIM

現在 TRIM 指令將亮顯示可以修剪或延伸的選取線段。

Pro / Lite

Pro / Lite

BIM

QDIM (快速標註)

我們在 BricsCAD V24 中引入 QDIM。只要選擇要標註的物件,就能協助您建立線性標註。

ANNOMONITOR (標記不關連的標註物件)

透過 ANNOMONITOR 系統設定,無論標註物件的型式如何,都可以標記不關連的可註解標註。

樓版工具

使用樓版工具,輕鬆創建帶有或不帶預定材料的樓版

BIM

BIM

BIM

柱工具

使用柱工具將垂直承重元件新增至使用通用或標準庫外形的建築模型中。

屋頂工具

使用屋頂工具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創建屋頂。您可以透過選擇 2 個點或建立輪廓來製作更複雜的形狀。

自動掃描至 BIM

有了新的房間偵測指令 POINTCLOUDDETECTROOMS 和 POINTCLOUDFITROOM 指令,自動掃描到 BIM 的功能變得更強大。

機械

機械

機械

裝配檢查

這是一項全新的功能,可以逐步檢查產品的裝配過程。對於每個步驟,該功能可以評估 3 個標準,即使用某些車間工具的能力、能見度和自由移動部件的物理限制。

AMPARTREF 和 AMPARTSLIST 指令

新的 AMPARTREF 和 AMPARTSLIST 指令。透過性質面板編輯並檢視 ACMPARTREF 欄位,以便與 AMPARTLIST 同步。AMPARTREF 建立零件參考,而 AMPARTLIST 在圖面中產生零件清單。

POWERDIM

透過修正與公差值相關的錯誤,增強了 POWERDIM 功能。

機械

機械

焊接符號修復

使用 BMWELDSYMRETRIEVE 指令,使用者可以在模型空間中新增焊接內容和符號,然後在圖紙空間檢索這些符號,產生圖面視圖。

焊接符號對話框更新

發現新功能,包括用於將設定重設為預設值的「清除」、用於將箭頭一側的符號與另一側的符號對調的「另一面」,以及在焊接符號對話框中為「焊接類型」和「輪廓」加入的圖示。

功能、設定和效能增強

Pro / Lite

Pro / Lite

土木&測量

圖紙集管理員

BricsCAD 的「圖紙表集管理員」透過通知系統進行了改進,以協助多個使用者存取單一圖紙集 (.dst) 檔案。

產生的圖面視圖:效能改進

我們最佳化了 BricsCAD V24 中的圖面視圖引擎,從 3D 模型產生 2D 關聯圖 面視圖的速度比以前的版本快 40%。

約束管理 – 更好地控制弧和圓 (也稱為 LGS2D 外形整合工作)

我們改進 BricsCAD 的約束管理系統,以便在約束值發生重大變化時更好地控制 2D 外形幾何圖形。

Pro / Lite

土木&測量

土木&測量

點雲 – 新增 Hexagon 點雲分類器 (PCC)

BricsCAD V24 包含 Hexagon 智慧雲點分類器 (PCC)。這項技術有助於偵測點雲資料中的被發現物件。

整地上的銳角

在建立平整物件時,除了先前的徑向轉角方法外,現在還可以選擇銳角或斜角。

土木/測量穿透指令

在標準 BricsCAD 指令中使用更傳統的土木/測量格式輸入資料,例如在聚合線指令中輸入方位和距離。

土木&測量

土木&測量

BIM

斷線和等高線資料的剔除和補充選項

在斷線和等高線資料三角網曲面定義中新增新的剔除和補充選項。在物件被過度數位化的地方略過不需要的頂點,並在需要的地方採樣額外的資料,以產生更精確、更有效率的曲面。

從等高線資料建立三角網曲面

根據輪廓建立三角網曲面通常會在曲面中產生平面區域。BricsCAD 的新選項「從輪廓資料建立曲面」可自動盡可能減少這些平面區域。

偵測柱工具

增強型 BIMCOLUMN 工具可在點雲截面中偵測矩形或圓形柱輪廓,從而使掃描到 BIM 建模更加有效率。

BIM

BIM

機械

快捷牆成為牆工具的一部分

快捷牆現在是牆工具的一部分。 您可以選擇製作單牆或多牆一體化面板。

為您的類型化平面新增背景影像、陽光和透視

現在,「類型化面編輯器」中提供更多設置,可更好地以圖形表示 2D 平面圖。

分解視圖 – 裝配文件

BMExplode 現在可記錄產品拆卸過程,並為每個步驟儲存自訂相機視圖。自訂和關聯各個步驟中的多行文字和尾接線,手動重新排序和顛倒裝配順序,並啟用可調整間隔的快速動畫。

機械

機械

AMBOM 設定對話框

我們實現 AMBOM 設定對話框,用於規劃零件參考性質和設定零件清單的預設值,以及類似 AutoCAD® Mechanical 的物料清單資料擷取。

模型空間中的 2D 註解縮放

新增了 AMSYMSCALE 設定,用於控制在模型空間中建立的圖面中機械符號和文字的縮放比例。在「設定」中新增 AMSYMSCALE 系統變數。新增 AMRESCALE 指令,用於調整模型空間和配置的標註、符號、表格和文字的比例。

互操作性與整合

Pro / Lite

Pro / Lite

土木&測量

列印為光柵: PNG 和 TIFF 格式

BricsCAD 可直接列印/發佈為多種光柵格式,並為 PDF 書籤提供升級的發佈支援。我們也改進 WMF 輸出規劃選項和檔案輸出品質。

物件資料匯入 / 匯出

BricsCAD 現在可以從 AutoCAD Map 3D 和 Civil 3D 匯入物件資料,以建立 BricsCAD GIS 資料圖層。

利用和返回 GIS 資料

BricsCAD 現在可以匯入、匯出、建立、編輯、刪除和篩選 GIS 資料。這樣就能在熟悉的 CAD 環境中管理和建立 GIS 資料,並將其往返傳輸到 GIS 系統。

Pro / Lite

Pro / Lite

土木&測量

RVT 匯出不可編輯和元資料

現在,您可以從 BricsCAD 匯出 3D BIM 模型作為 RVT 檔,以便將其作為本機檔案格式匯入 Revit®。該模型可用作 Revit® 中的上下文模型。

IFC 4 參考視圖匯出

我們最佳化了 BricsCAD V24 中的圖面視圖引擎,從 3D 模型產生 2D 關聯圖 面視圖的速度比以前的版本快 40%。

BIM 性質的統一命名空間

從現在起,您不必再為選擇性質的 IFC 版本而煩惱了。在匯出到 IFC2x3 時,將在背景處理正確的性質和性質名稱所需的對映,而不是 IFC2x3 和 IFC4 性質的兩個不同名稱空間。

Pro / Lite

Pro / Lite

土木&測量

IFC 驗證

使用 IFCVALIDATE 在匯入前檢查 IFC 檔案的品質。
如果在檔案中發現與 IFC 規範規則不符的錯誤,將在指令行和日誌檔案中給予報告。

SVG 匯出

分解視圖步驟可直接匯出為 SVG 格式,以便使用者將其附加在技術出版物中。指令具有多種設定,例如顏色和線寬。

3DPDF 匯出

分解視圖步驟可匯出到 3DPDF 中,包括零件運動的動畫。該指令也有一個對話框。

Pro / Lite

Pro / Lite

增強 BMBOM 的互操作性

BricsCAD 機械包含 BMBOM,這是業界領先的物料清單創建功能。此增強功能將現有的 AMPARTREF 內容整合到 BMBOM 中,使用戶可以使用全套物料清單配置和自訂功能,包括篩選、排序和型式。

DXFOUT

CAD 2D 的機械物件支援 DXFOUT。

探索 BricsCAD® Pro

2D和3D CAD協助您更快地解決設計問題
現代化 2D 製圖和 3D 建模軟體,支援數百個第三方應用程式,適用於支援特定行業應用的 2D 和 3D 建模。

熟悉且相容的CAD

BricsCAD 完全建立在行業標準 dwg 格式上,具有完整的指令、腳本和功能表相容性。BricsCAD的感覺就像家一樣!

Modified
Original

BricsCAD® Pro 與 AutoCAD® 2022 高度相容

無需變更印表機、樣板、圖塊或圖紙集配置即可轉移到 BricsCAD – 100%相容。指令名稱、別名和系統變數在 BricsCAD 和 AutoCAD®中一樣。BricsCAD 基於本機 DWG,可與其他 CAD 使用者在所有產業中獲得最高的相容性。

AutoLISP 和API 支援

與 AutoCAD LT®不同,BricsCAD Lite 完全支援 LISP,減少了執行重複繪圖任務所需的時間。它與 AutoCAD® AutoLISP 格式相容,使得重用現有例程變得簡單。它還具有強大的 API,為許多特定於行業的獨立應用程式提供了一個平台。

  • 指令相容
  • 功能表(.CUI, .CUIX) 相容
  • 腳本、巨集相容
  • 支持檔案 (.PC3、.LIN、.PAT、.DWT、.SSM) 相容
  • 基於 2018 DWG 技術

為什麼要使用 Lisp?

Lisp 例程是自動化流程和工作流程以進行批量層操縱、變更物件性質、自動化繪圖和外部參考關係、標準化出圖和發佈工作流程等的最簡單方法。

智慧設計工具

BricsCAD 具有獨特的由人工智慧驅動、智慧工具,可協助您做得更多、更快。可以協助您實現手工作業自動化,優化圖面,並協助使用者輸入,大大減少工作,提高設計效率。

圖塊化

這個獨特的工具會自動將重複的2D或3D圖形幾何圖形轉換為圖塊定義,立即確保更清晰、更高效且更有組織的圖面。

自動對齊複製的物件

複製引導使用自動產生的引導曲線自動將複製的物件與相關的幾何體對齊。您可明確選取作為引導曲線的物件,或由 BricsCAD 根據選取中的圖元素確定。

自動約束2D或3D圖元

在建立參數化2D或3D圖元時,BricsCAD讓您只需點擊一下就能智慧地自動應用參數和約束條件,快速而輕鬆地應用幾何控制,以實現快速的設計變更和重複使用。

導航: 游標附近的繪圖、編輯和訊息

BricsCAD 獨特的導航是「抬頭」指令選項板,可預測您的指令使用情況,並提供對您接下來最可能需要的指令的一鍵式存取。在機器學習的支援下,導航可根據使用BricsCAD的獨特方式,預測您將需要的指令。

參數圖塊: 動態方式建立 2D 或 3D 圖塊

參數化塊允許用戶建一個圖塊,而不是很多類似的獨立的圖塊定義,從而實現重複性任務的自動化。您可以使用您熟悉的同一套工具和工作流程來建立 2D 和 3D 圖塊定義。

最佳化圖面品質

OPTIMIZE通過自動尋找和修復不一致的地方,如間隙和錯位,來糾正圖面問題,否則可能很難看到,提高圖面的準確性,給您一個更乾淨、更有效的結果。

高性能 CAD

無論檔案中的線有多少萬條,CAD 都應該讓人感覺到流暢和無縫。

充分利用多核 CPU 的優勢

BricsCAD 支援多線程、多處理器操作,以加快檔案載入、圖面生成和渲染的產品性能。

高性能圖形引擎

在 BricsCAD 的每個新版本中,我們都在努力提高顯示性能。在包含成千上萬個實體的圖形中享受平滑的縮放和平移操作。BricsCAD 使用 Redway3D 圖形系統為 3D 圖形提供出色的顯示性能。

PDF 和 Big TIFF 参考底图

我們使用一個多解析度、持久的影像緩存來顯示 PDF 參考底圖,實現超快的縮放和平移操作。BricsCAD 的柵格引擎即使具有巨大的 64 位元 BigTIFF 檔案,也可提供出色的平移和縮放性能。

BricsCAD 是經濟實惠的 CAD

功能強大、價格合理的CAD設計軟體,適用於對設計有2D/3D/土木/機械/BIM建築…等不同需求的人。

購買 BricsCAD 一次,永遠擁有

沒有強制的每年付費訂閱,即可享有 BricsCAD 永久授權。
額外的 All-In 維護使您可以獲得優先支援和免費的主要升級,每年收費。

多平臺支援: Windows、macOS 及基於 Linux 的電腦。

開始使用Brics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