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櫥櫃設計工具 

櫥櫃一向是設計過程中經常繪製的模型,看似簡單卻又常耗費時間處理。 基於原先開發磁磚/石材設計工具的成功經驗,研發團隊再次推出了參數式的櫥櫃設計工具。你還花時間在逐一繪製櫥櫃、衣櫃或各式系統櫥櫃嗎? 或者花大筆費用只為了快速完成系統櫃設計? 新的櫥櫃設計工具已經為您設想到了~

幾何資訊自2014年12月起已正式取得原廠在台灣地區銷售權。

你只要選取櫃子類型→輸入參數,就能立刻顯示櫃子的各部位尺寸, 單鍵快速複製多個櫃體,還能在繪製完成後重新修改。

透過SketchUp的Layout工具,還能製作平立面施工圖說,讓你兼顧便利與專業的要求。透過輸入櫥櫃各部位尺寸,便能迅速繪製你需要的櫥櫃(包含底櫃,角櫃、吊櫃)、 衣櫥或任何類似的櫃子造型,連把手、門板、踢腳和檯面也一應俱全。當你完成這些櫃體後,仍能再次編輯修改。即便是小小工具也能帶給您大大的便利~

功能介紹

此為SketchUp專屬擴展程式,需搭配SketchUp Pro使用

詳細參數設定

詳細定義各部位尺寸參數,包括隔板、抽屜、踢腳板……等。

自訂多種常見把手樣式

舉凡弧形、L型、圓管型等十餘種常見款式可選擇。

一鍵套用

此功能可以一次變更所有同類型參數的設定,例如大量修改把手款式、門片樣式或尺寸修改,皆可快速套用節省許多時間。

抽屜板

定義抽屜板和接頭的類型 (包括槽口接頭)。

垂直分隔

定義複雜的貨架和垂直分隔板材。

系統需求

  • Windows和 Mac
  • 支援 SketchUp Pro 2016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