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ricsCAD 產品諮詢

BricsCAD 產品是終身買斷的永久授權,或訂閱制逐年付費?

BricsCAD 提供以上兩種授權方式並行銷售,

所以您可以選擇終身買斷的永久授權,或訂閱制逐年付費皆可。

永久授權日後仍可透過付費升級,更新到最新版本;

一年或三年期的訂閱制則表示在訂閱期間內,皆可免費持續更新到最新版本,無須另外付費。

已經會操作AutoCAD,需要重新學習BricsCAD嗎?

BricsCAD 可完全取代 AutoCAD,並與 AutoCAD 完全相容,

BricsCAD 歡迎現有 AutoCAD® 使用者轉移到 BricsCAD上,並支持您累積的 AutoCAD 使用技能;

如果使用 AutoCAD,則代表您已經了解 BricsCAD 操作了,

您可以在一小時內立即有成效;

BricsCAD 支援您的工作流程、完整的腳本相容性、功能表和對話方塊相容性,

只需載入和執行您的 LISP 檔案,即可繼續使用現有的應用程式。

BricsCAD 可以安裝幾台電腦?

一套合法的BricsCAD授權僅允許您安裝在一部電腦上使用,

但也為了使用者方便,允許你臨時在第二部電腦暫時安裝使用,不過仍視實際購買套數為合法安裝數量;

若舊電腦不再使用時請記得先將您的授權移除,

方能在新電腦繼續使用您的授權。

BricsCAD 的存檔格式是什麼?與AutoCAD的相容性?

BricsCAD可以儲存為標準 *.dwg、*.dxf格式,

您可以直接在BricsCAD 和 AutoCAD 之間開啟並編輯dwg檔案,

而AutoCAD®的用戶同樣也可以使用BricsCAD的dwg檔案,

就這麼簡單和容易。

BricsCAD 是合法的CAD軟體嗎?

Bricscad使用與AutoCAD完全相同的*.dwg圖檔格式,而且操作方式也與AutoCAD幾乎完全相同;

只需AutoCAD不到1/5的價格,是CAD版權合法化的最佳選擇。

BricsCAD 操作方式和存檔格式皆與AutoCAD相同 ,有無觸法或資安疑慮?

BricsCAD是來自歐洲比利時Bricsys公司所開發的軟體,永久授權CAD的最佳選擇,

Bricsys是開放設計聯盟的創始成員,該聯盟是經批准的AutoCAD® DWG相容性的第二來源,因此您永遠不必擔心系統間的相容性問題或資料遺失。

BricsCAD 已持續暢銷世界各地80多個國家,您可以安心使用。

BricsCAD「永久」授權是什麼意思?

BricsCAD 永久授權提供終身使用 BricsCAD 軟體,無需月費或年費。

產品授權碼的擁有者可使用當時所購買的 BricsCAD 版本,只要所使用的電腦持續符合該版本系統需求。

BricsCAD Lite版是否也可以和Pro版本一樣,搭配BLUE CAD使用?

抱歉,BricsCAD Lite 無法搭配 BLUE CAD 正常使用,請訂購Pro版本。

BricsCAD 標準版(Lite)、專業版(Pro)與AutoCAD有何差別?

點選圖片以開啟大圖瀏覽

BricsCAD 可否加購維護合約免費升級?

BricsCAD 維護是讓您的 BricsCAD 永久授權維持最新且最便宜的方式。

處於維護狀態可確保您始終擁有最新的特性和功能。

您可以在新購BricsCAD時加購一年期維護合約(Subscription),

即可以獲得優先的產品支援和一年內免費升級至最新版本。

BricsCAD 是依軟體序號或硬體鎖啟用?

BricsCAD 採用序號啟用軟體。

BricsCAD 授權序號可否轉移到其他電腦上使用?

請在更換電腦、硬碟、重灌電腦等變更前,移除您的授權,

請參考您訂購軟體時提供的安裝/移除授權步驟,一步步解除您的授權。

BricsCAD 能否搭配其他為AutoCAD開發的軟體使用?

可以的,例如BlueCAD這套外掛工具就能夠支援BricsCAD與AutoCAD。

其他還有全球數量眾多的已開發程式也支援 BricsCAD,您可以參考這些BricsCAD應用程式資訊

我可以使用原先在AutoCAD的字體檔(*.shx)嗎?m

可以的,請將原先使用的 *.shx字體檔複製到下述的 BricsCAD 字型資料夾後,重新啟動程式即可。

C:\Program Files\Bricsys\BricsCAD <版本> zh_TW\Fonts

我可以申請 BricsCAD 試用版先評估使用嗎?

你可以點選這裡申請30天全功能的試用版.

BricsCAD 舊版本到哪裡下載?

請點選這裡下載舊版本

如有BIM建築或機械方面的設計需求,BricsCAD 有那些產品可以選用?

你可選用 BricsCAD BIM 使用於建築設計,或適合機械設計的 BricsCAD Mechanical .

如果同時有這兩種設計需求,你也可以直接選擇最高規格的 BricsCAD Ultimate 全功能產品,即包含 BIM & Mechanical 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