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軟體介紹
系統需求

Enscape 產品諮詢

Enscape 如果在租賃期間有推出任何新版本,是否可免費更新?

是的,租賃軟體只要在租賃期間內,原廠有推出新的版本,使用者在授權期間內都可以使用最新的版本。

系統會自動提醒有更新版本,讓您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安裝使用。

ENSCAPE的租賃授權,是從何時開始計算?

從訂購日當天開始計算一年。

例如訂購日為2021年1月10日,則到期日為2022年1月9號。

Enscape 固定授權(Fixed-license) v.s. 浮動授權(Floating license)的差異
  1. 固定授權: 授權安裝在單一電腦上。 人數少、不常在好幾部電腦切換使用,用固定授權即可,使用者仍可自行轉移授權。
  2. 浮動授權: 只要您的ENSCAPE未使用,任何您已安裝的電腦同一時間內都允許啟用到您購買的套數上限,不必再手動啟用/關閉授權。 適合人數多、不同部門、甚至不同分公司間切換使用。
Enscape 開啟後一直卡在讀取中?

請更新至最新版顯示卡驅動程式。

Mac 版的 Enscape 支援哪些建模軟體?

目前僅支援SketchUp 2021、2022版本,其餘建模軟體如Rhino、ArchiCAD、Vectorworks 的 Enscape for Mac 版本,原廠將陸續開發。

Mac 版的 Enscape 授權需要另外購買嗎?

Enscape授權適用於Windows版與Mac版程式,若您原本已持有合法授權則可用於Enscape for Mac。

Enscape 目前支援哪幾種語系?

目前支援的語言有:中文(簡體)、英語(美國)、日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荷蘭語、波蘭語和葡萄牙語(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