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etchUp Pro 經典版 永久授權 購買最後機會

Trimble於2020年6月2日宣布:
自2020年11月5日後
SketchUp將不再販售經典版永久授權與續簽維護與支援合約
SketchUp未來將轉換為訂閱式產品

因此,2020年11月4日為「SketchUp Pro 經典版 永久授權」及「維護與支援合約」為最終販售日!

2020年11月5日後購買SketchUp Pro僅可使用訂閱方式,客戶訂閱後,將持續收到SketchUp的軟體定期更新與最新功能,並能隨時從不同設備裝置存取檔案、享受簡化的指派管理以及技術支援等服務。

如果您尚未準備好停用經典版永久授權,請不用擔心!您仍可繼續使用您擁有的最後版本,並可於維護合約期間內進行更新。

【重要提醒】如您需要購買「SketchUp Pro 經典版 永久授權」或「 續簽維護與支援合約」最晚請於11月4日完成!

特別注意:
如果您於2020年11月5日前購買了SketchUp Pro 經典版授權或續簽您的維護與支援合約,您的SketchUp Pro於2021年後無法再購買升級或續簽維護與支援合約。


常見問題

我可以繼續使用現有的SketchUp Pro經典版永久授權嗎

可以,您可以繼續使用自己擁有的最後版本。

2020年11月5日後,無法購買SketchUp Pro經典版永久授權,該如何購買SketchUp Pro產品?

您可通過訂閱方式繼續使用SketchUp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