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nscape

ENSCAPE 大幅增強您的設計工作流程

ENSCAPE 居於領導地位的實時渲染和虛擬現實,將視覺探索直接帶入您的建模工具,讓您可以專注於創造、設計和建構。

Enscape 是 Revit、SketchUp、Rhino、Archicad 和 Vectorworks 的即時渲染和虛擬現實插件

可直接在您的建模軟體上使用,為您提供完整的視覺化和設計工作流程。

Enscape 允許您直觀地使用互動式渲染,無需事先具備專業知識即可使用。您可以從一個模型同時進行設計、記錄和可視化。這是將您的模型轉變為身臨其境的 3D 體驗最簡單、最快捷的方式。

讓您的設計栩栩如生,並為您的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設計體驗。Enscape 被全球 100大設計公司中超過 85 家使用,例如 Foster + Partners 和 Kohn Pedersen Fox (KPF),Enscape 可增強您的設計工作流程。

Enscape是市場上位居即時渲染工具的領導品牌
也是讓你的設計展示維持在頂級效果的絕佳武器

它將在您的展示裡大放異彩,VR功能也將會是最受矚目的焦點。

難得的是,Enscape並未因為它的易於使用特性而降低了品質,反而在保持高效能處理圖面的速度下,還能有相當優異的渲效果。你不必為了它再花時間專研或上課,只要你熟悉原先的3D建模軟體,就可以直接搭配它進行視覺化模擬,並即時呈現令人滿意的作品。

即使你現在提供一張精緻的3D作品或安排好的動畫路線,似乎已無法滿足你的客戶,他們需要的是自由地走入與實際體驗你為他們設計的3度空間,並且能立刻和你討論與獲得回應。而 Enscape 的彈性授權付費方式,也為許多追求高效能、卻得不斷付出高額費用來維護軟體的建築設計師們,提供了更好的選擇和替代方案。

Enscape 4.0

Enscape 4.0 是我們為每個人打造 Enscape 的願景。它是一個多平台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從現在開始開發為超越平台邊界的整體即時視覺化工具。

如果您還沒有體驗過 Enscape 即時渲染外掛程式的易用性和速度,您可以立即申請免費試用。

ENSCAPE 四大特點

專業的建築可視化解決方案

我們的用戶強烈同意,92% 的客戶認為 Enscape 有助於加快他們的設計過程,建築渲染顯著降低了誤解的風險,因為它使每個人都能從相同的角度查看建築物或空間。Enscape與其他渲染工具不同,因為它直接整合在您的3D軟體內,透過在空間任意飛行和檢視各項細節,提供快速和真實的呈現,內含豐富的模型與材質資產庫,更能活化您的設計並提高真實感。

虛擬實境

您可以將全景圖片或獨立的3D漫遊檔案存檔或上傳到雲端,透過Oculus Rift、HTC Vive、Google Cardboard 和 Gear VR等各式頭戴式裝置及網路連接,即時進行虛擬實境的觀測體驗。ENSCAPE是您最佳的VR虛擬實境解決方案。

一鍵實現即時渲染

直接從3D建模工具產生即時連結渲染,創造身蒞其境的體驗。
與Revit、SketchUp、Rhino、ArchiCAD和Vectorworks相容,Enscape 允許用戶直接從他們的建築項目中工作。ENSCAPE可經由即時渲染,輸出以下圖面:

● 靜態效果圖
● 獨立的3D漫遊體驗 (網頁範例瀏覽 / 檔案下載瀏覽)
動畫片(mp4)
VR現場虛擬現實
平面圖和剖面圖
● 逼真的 3D 渲染
● 即時 3D 渲染
全景效果圖(Panoroma)

Enscape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工具。不需要特別的培訓課程,可透過簡短有效的教學影片和知識庫獲得資訊,幫助用戶充分使用ENSCAPE進行實時渲染體驗。

結合 BIM 管理

可隨時查詢並檢視建築資訊化模型(BIM), 使您能夠在建造之前體驗您的建築。它可以輕鬆選擇和檢查您的BIM 數據,包括對材料和紋理選擇的真實描繪。

即時設計視覺化

Enscape 直接插入您的建模軟體,提供您完整的視覺化和設計工作流程。通過消除生產的不便、縮短反饋循環並為您提供更多的設計時間,這是將您的模型轉變為沈浸式 3D 體驗的最簡單、最快捷的方式。

預先設計

快速迭代並呈現概念研究,以找到最能應對項目獨特挑戰的設計策略。

示意圖設計

在做出設計決策時平衡模糊性和特異性,創造美觀且引人入勝的圖表和效果圖,而不受少數選項的限制。

設計開發

作為用戶和決策者會議中的寶貴工具,即時渲染使設計團隊能夠輕鬆收集和研究反饋,從而為客戶找到最有意義的解決方案。

文件階段

Enscape 始終與文檔模型直接連結。當出現協調問題時,可以立即看到並驗證它們,以便在解決方案對進度或預算產生影響之前對其進行協調。

施工階段

在安裝之前可視化材料和設計配置可以透過虛擬現實有效地完成。設計師和客戶能以直觀和身臨其境般的體驗完成項目,從而充滿信心地敲定細節。

即時演練

借助 Enscape 的即時技術,您的項目視覺化為完全渲染的 3D 演練,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從各個角度進行導航和探索。透過 Enscape 和您的 CAD 程式之間的即時連結,您可以立即追踪計劃的每個更新。使用 NVIDIA 支援的深度學習超級取樣來提高演練的性能。將 Enscape 添加到您的工作流程中,讓您有更多時間進行創作和創新。

虛擬實境

在引人注目的虛擬實境中探索您的設計。快速連接 Oculus Rift S 或 HTC Vive 等 VR 耳機,準備在您的專案內行走或飛行。它能喚起讓你無法置信的超凡體驗。

匯出多種媒體

Enscape 提供了多種與任何人共享或協作的選項,設計團隊、客戶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可以輕鬆探索您的 3D 渲染設計。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軟體或超級強大的電腦。

批次影像匯出

建立您喜歡的視圖,並一次匯出所有高品質圖片。

360度全景環場

共享和分組全景圖以策劃更好的展示體驗,您可以拖動滑鼠環顧四周。

影片匯出

立即建立專案的飛行影像。

獨立瀏覽網頁|檔案

以完全呈現的 exe 文件或獨立網頁文件的形式與任何人分享您的成果。

天氣設定

雲朵

了解 Enscape 的雲設置:
調整雲密度和種類以完善場景的氛圍和感覺。根據您定義的參數改變渲染明暗、雲層薄厚。調整一天中的時間,看看雲彩穿過動態的 Enscape 天空。

時間

穿越時空:
模擬一天中不同時間的照明情況,或在晚上檢查建築物的人工照明概念。如果您想了解世界上任何城市在任何特定時間的日光條件:偏離人跡罕至的地方並指定一個位置。

素模

從一個乾淨的石板開始:
如果您希望您的觀眾專注於建築而不是材料或顏色,請打開白色建模模式。所有顏色都設置為白色,而其他參數(如光澤度和凹凸)則保持不變,以保持場景的自然外觀。

光照模式

如果您想生成模型的光照分析,只需啟用光照模式。此選項將顯示落在每個表面上的照度(lux)。啟用燈光視圖並調整一天中的時間以查看您的模型在任何給定時間如何與燈光交互。了解您的項目是否會升溫或讓您感到寒冷。

圖像特效

可以通過圖像設置調節場景的電影視圖和氛圍,讓您的渲染看起來像是使用專業數位單反相機拍攝的。調整泛光或鏡頭光暈強度以突出特定細節或照亮完整圖像。

立體霧

霧使光線更加可見,從而使您的場景具有深度感;用它來模擬灰塵的散射或一層濃霧。一天中的時間對霧的顏色有直接影響,日落時分會更加強烈。

景深

將焦點集中在於您想要的事物上。使用此設置,您可以選擇模型的哪個部分脫穎而出,引起對特定細節的注意並模糊其他細節以創造動態圖像。

工作流程工具

協同註解

無論是變更請求、材料建議還是問題,都可以使用新的協作註釋功能直接突出項目中的問題。與您的團隊和外部成員共享進度、維護上下文並從持續溝通中受益。

可自定的資料庫

新的自定義資料庫確保您可以添加項目所需的任何模型。無論是滿足個人需求還是滿足企業品牌標準,您都可以將自定義模型納入您的設計。此專業功能可讓您添加特殊元素並創造獨特的設計體驗。

正交視圖

沒有平面圖或剖面圖,任何項目都是不完整的;在許多情況下,這是展示設計範圍、大小和意圖的最清晰、最簡單的方式。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從您的 3D 項目中建立一組 2D 視圖。在多個平面透視圖之間輕鬆切換,以建立平面圖、側視圖或剖面圖。

BIM 資訊

BIM 模式讓您需要的所有信息觸手可及。只需單擊 Enscape 窗口中的任何單個或分組元素即可立即顯示所有可用的 BIM 數據。或者,在我們的 BIM 模式選單中搜索一個元素,並立即看到在 Enscape 窗口中突出顯示的對象的一個或所有實例。

材質庫

透過材質庫中超過 200 多種預設材質,以傳達您的設計美學。在更新的材質編輯器中微調材質。

資料庫

我們不斷擴展的資料庫將幫助您讓場景充滿生機,並使其更加逼真。瀏覽精選的一小部分,這樣您就可以了解可用的模型。

植被

人物

家具

配件

車輛

街道物品

燈具

建築

醫療用品

運動器材

空白模型

開始使用En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