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rtlantis

 

Artlantis 2021介紹

Artlantis作為VR圖像的旗艦軟體不依賴於顯示卡而使用自己的渲染引擎。已經在110多個國家征服了近100,000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景觀設計師、城市規劃師、空間規劃師。專業級用戶和初學者使用Artlantis進行模擬和展示,透過渲染出真實感的照片吸引客戶。  

功能強大的Artlantis 2021整合了之前的Render和Studio版本,包括其所有功能,提供了有用的顯示模式,如透視和平行視圖,以及產生成高品質和創記錄時間的圖像、全景圖、VR畫面和動畫!


匯入IFC格式

Artlantis 2021進入Open BIM的世界! Artlantis 因其幾乎通用的格式聞名並得到認可,現在可以匯入IFC格式。

這項僅涉及模型幾何形狀的新功能,使Artlantis用戶可以使用建模器(而不是他們自己的模型器)接收任何模型,並在必要時直接在自己的建模軟體中修改設計。

 


LUTs調色

Artlantis 2021集成了LUT,用於修改比色法和對比度的濾鏡,以在預覽和最終渲染中創建特定的氛圍或校正圖像。

Artlantis 2021內建提供了一系列濾鏡。

如果用戶希望使用任何自訂過濾器,則可以匯入自己的LUT檔案,這些LUT資源可在各種網站上找到。

 


簡易介面

使用Artlantis 2021,您可以選擇介面:預設提供的介面或新的簡易介面。

在設置方面更加精細,它具有許多預定義的值,並允許您按級別(例如高、中或低)修改設定。 這種方法使您更容易理解設定,簡化並加快了場景設定。 進階用戶或初學者都可以根據其習慣,技術知識或偏好來使用它。


媒體商店

Abvent與Artlantis 2021一起推出了全新的MediaStore。 在搜尋引擎和人體工學方面進行了全新設計,其優勢顯而易見:

  • 介面更清晰易讀
  • 更快的導航
  • 更快、更簡單的媒體搜尋(標籤系統)
  • 使用Abvent ID帳戶透過網路直接瀏覽
  • 適用於Artlantis的版本5、6、7、2019和2020… 及將來的版本!

點我前往媒體商店

 


RAL 色票

Artlantis 提供243種來自Ral Effect、RAL Design和RAL Classic色彩圖表的顏色和色調,它們是建築和建築世界中定義的油漆標準。

 


降噪工具

降噪工具分析圖像的像素並減少甚至消除渲染中的雜點,這些雜點通常是由渲染器的反射產生的。想要圖片中有一點雜點?自行決定是否開啟此選項吧。

 


新增3D草皮種類

資源庫提供了4種新的草皮類型和6種更新後的3D草皮類型,這些新的草皮通過新設定進行了增強:調整草簇的顏色,應用密度變化(大小是自動逐區域計算的)。


Portals tool

Portals:Artlantis中用於管理燈光的新優化設定。當使用較低設定快速算圖渲染時,此選項可以改善室內場景的照明並消除圖像中的雜點。

 


介面

Artlantis使用清晰且符合人體工學的介面設計,易於學習和使用。在任何時候所有必要的工具都會顯示在預覽窗口周圍,這樣您就可以查看每個調整的結果。

 


2D視圖

除了3D預覽外,Artlantis還有一個2D視圖視窗,用於定位視點及其序列,從而更容易創建探索路徑或全景圖。

材質庫

Artlantis可以根據需要在視角或平行投影中保存盡可能多的視點,並透過對發光模型、季節性生態系統或材質進行重新調整。


PostCard

可以儲存視點中所有材質球的自定義設置以供以後使用。每個場景都可以作為PostCard保存在資料庫中,可以透過簡單的拖放重複使用任何材料設置到目前要修改的對象上。


全域照明

使用Artlantis可以快速地根據幾何形狀、來源、地理位置、日期或材料建立光學研究。透過集成保存的輻照度計算,Artlantis非常準確地評估光能交換以進行光能傳遞模擬,為渲染圖像添加真實感。

 


獨特而通用

Artlantis幾乎相容市面上的所有3D建模軟體,可以處理DXF,DWG,OBJ,FBX和3DS格式。


  ►特色

燈光

  • 人造光:對定位、方向、顏色、強度或數量沒有限制。
  • IES光源:您可以匯入並使用自己的IES光源參數。
  • Heliodons:自然光源,取決於時間、日期和地點(經緯度)的設定。
  • 霓虹燈著色器:可以讓光源在表面作出反彈,反射,漫散等效果。

400樣以上的素材庫

它能輕易地搜尋到清晰而豐富的媒體素材且簡單易用。
媒體包可透過媒體商店購買。


材質球

Artlantis使用材質球快速又方便。透過目錄中簡單的“拖放”到場景中的所需曲面就能即時顯示出給定材質球所有屬性的材質。

紋理映射

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圖像作為材料。透過目錄中簡單的“拖放”導入您自己的圖像。然後調整紋理方向以覆蓋您選擇的表面。


素模

在渲染過程中,素模渲染會將除了透明度以外的所有曲面更改為白色,燈光仍保持其複雜環境的顏色。


白平衡

白平衡允許您將場景的主色調調整為環境光。只需自動設定或從所需的參考顏色設定。


環境光遮蔽

您可以在自然光線照不到的小區域中建立虛擬陰影。它為場景帶來了更真實的立體光影。

 


適應性抗鋸齒

更聰明的抗鋸齒功能可以檢測待處理區域,優化計算並縮短渲染時間,而不會改變圖像品質。

 


影像後處理編輯器

將不同的效果應用於當前視圖並設定渲染的亮度、對比度和顏色。添加顆粒效果,油漆或粉彩,突出輪廓時節省時間。


渲染管理

優化渲染時間:將渲染計算分配到區域網路的幾台電腦(Mac / PC)上,以縮短渲染時間。


 ►新功能

插入模型與媒合照片工具

Artlantis提供的獨特功能,可讓您在2D圖中匯入您的3D模型。在匯入的視圖中3D模型插入的方法已經重新設計,以便更簡單和更流暢地使用,在空間識別設置上逐步調整並立即顯示在預覽中。


3D草皮

Artlantis現在有了新的材質球可產生真實感的3D草皮。


植被工具

Artlantis提供了一種新工具,讓您可在所選定的特定區域建立3D植被。


素材庫

大量的樹種以及人物和車輛可供您使用。


曝光

預設的自動曝光可根據傳導到場景中的光線計算適當的圖像曝光。

上圖為Artlantis 7 渲染畫面

下圖為Artlantis 2019渲染畫面


系統需求

  • Intel® Core i7, 4+ Core
  • Windows® 10(僅支援Win 10 64bit)、Mac OS X 10.13以上版本
  • 16 GB RAM記憶體
  • OpenGL 獨立顯示卡:至少 2GB 記憶體(建議4GB以上) ,並更新至最新版本驅動程式
  • 顯示解析度: 1920*1080
  • 需連接上網路

不支援顯示晶片


購買方式

如果你認為這個軟體對您的設計作業有幫助,歡迎直接來電與我們洽詢訂購,或光臨我們的 PChome 網路商店購買,可使用信用卡並累積紅利及點數,或使用ATM轉帳/超商付款等多種方式訂購產品。

TEL : (06)299-5399 / 0800-009-399
E-Mail :cadman90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