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軟體介紹
系統需求

BLUE CAD 產品諮詢

BLUE CAD 如何免費線上更新?

請點我下載最新版本BLUE CAD程式

BLUE CAD 是依軟體序號或硬體鎖啟用?

BLUE CAD 須配合硬體鎖啟用軟體。

我可以只購買 BLUE CAD,就能開始使用建築設計功能嗎?

BLUE CAD 是架構於 AutoCAD 或 BricsCAD 平台上開發的軟體,意味著你可以用原先這些CAD平台軟體從事任何的2D設計作業,如有建築設計功能時再搭配BLUE CAD使用即可,既兼顧設計彈性也符合經濟效益,且和標準 dwg相容程度也無庸置疑。

你必須先安裝 AutoCAD (2010以上) 或 BricsCAD V13 以上版本,即可搭配 BLUE CAD 操作.

BLUE CAD 如推出新版本,是否需付費升級? 或可以免費更新?

BLUE CAD 目前皆使用新款的 USB 硬體鎖(舊款為插於早期電腦的 Printer port 白色或紅色硬體鎖),如需在舊款硬體鎖升級新款時才需付費.

目前使用新款USB硬體鎖的 BLUE CAD 用戶,10多年來皆透過網路線上免費更新,直接下載最新版本程式更新;目前在不更換硬體鎖情形下提供免費更版服務,但本公司不保證永久不更換硬體鎖。

BLUE CAD 如何進行更新?

你可以透過顯示Windows右下角的隱藏圖示,點擊打開 BLUE CAD 系統匣程式,檢查有無比目前更新的版本並逕行下載。

我可以申請 BLUE CAD 試用版先評估使用嗎?

你可以點選這裡申請全功能的試用版.

安裝後如啟用 BLUE CAD 試用版將暫時停用列印出圖功能,並將在開始執行一段時間後頻繁顯示試用版提示訊息;你可以結束程式後重新啟動,即可重新計算試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