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軟體介紹
系統需求
版本比較

Lumion 產品諮詢

如何更新Lumion?

若您符合免費更新資格皆可執行更新,
每個新版本都是獨立的,新版本將自動安裝在新的資料夾與舊版本錯開。

Lumion是否可開啟舊版本檔案作業?(一般版 / 專業版)

LUMION PRO專業版 & LUMION一般版均可開啟較舊版本的圖檔,但無法讀取較新版本檔案。

Lumion試用版的圖檔,可以在未來購買正式版本後開啟使用嗎?

LUMION試用版、教育版、商業版的檔案都無法在其他版本上開啟,且教育版本輸出時會附帶浮水印,
故若有軟體需求建議試用後再於正式版本完成您的作業。

Lumion 商業版和教育版是買斷或租賃?舊版還可以升級嗎?

LUMION、LUMION PRO版商業版及LUMION教育版皆為買斷制度(永久授權),舊版本若欲升級請來電(06)299-5399洽詢。

Lumion 支援哪些3D軟體或格式?

可支援LIVESYNC同步作業方式的3D軟體:SKETCHUP、REVIT、ARCHICAD、RHINO

可匯入以下格式檔案:

COLLADA(.DAE)、SKETCHUP®(.SKP)、AUTODESK®(.FBX)、AUTODESK®(.DWG)、AUTODESK®(.DXF)、3DSMAX®(.MAX)、3DSMAX®(.3DS)、WAVEFRONT(.OBJ)

點下方連結查看更多詳細格式

https://www.geoinfo.com.tw/lumion-version/

Lumion 操作時是否要保持連線?

由於LUMION的授權為網路許可證,所以您可在任意一台電腦安裝您專屬的安裝程式並使用您的LUMION,
此時需要連接網路透過原廠授權管理器開啟您的授權,
同理當您不用軟體時,務必在網路暢通的狀況下正常退出您的程式,以釋放授權。

Lumion可安裝於Mac作業系統下嗎?

LUMION並無推出MAC系統之程式,
但可透過BOOTCAMP安裝WIN10作業系統來執行LUMION,
但不建議在MAC電腦執行LUMION,因為無法保證能順利運作及發揮最大效能。

Lumion購買一套軟體後可安裝幾台?

LUMION每份安裝程式都已內含您獨一無二的授權,
您可以在所擁有、且符合系統需求的任何電腦安裝LUMION,
但同一時間僅能啟動一台來作業,且必須連接網際網路使用。
因安裝程式內含您專屬的軟體授權,故請謹慎保管您的安裝程式,避免程式外流!

我該選擇怎樣的顯示卡和其它配備來符合Lumion的系統需求?

A.建議需求:

CPU:INTEL I7-6700 / 顯示卡:GTX-1070、QUADRO P4000 / 16GB以上記憶體

B.最佳需求:

CPU:INTEL I7-9700 / 顯示卡:RTX-2080TI、QUADRO RTX6000 / 64GB以上記憶體

 

或點下方連結查看系統需求表以取得更詳細建議

Lumion 系統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