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Ray 5 for SketchUp 新增功能

V-Ray Vision 即時渲染

現在使用 V-Ray Vision 您可以在SketchUp即時看見您的設計。在模型中穿梭、添加材質、設定燈光和攝影機——全部在場景即時畫面中。當您準備好渲染照片及畫面時,V-Ray隨時能開始。

使用V-Ray Vision 您可以:
● 即時探索您的設計
● 從多個攝影機角度生成圖片
● 創建 360 全景圖片
● 即時渲染動畫

* V-Ray Vision for MacOS將支援於未來升級版本

燈光照明如此簡單

在渲染結束後調整場景的光照。有了 Light Mix 燈光混合,場景渲染以後,您可以實時調整燈光的亮度和顏色,無需重新渲染。

直接在 V-Ray 後期處理圖片

V-Ray 5 帶來全新的 V-Ray 幀緩存視窗。內建合成功能,您可以調整顏色、組合渲染元素、儲存為自訂設定以供日後使用—無需其他軟體。

用最好的光線表現您的場景

Light Gen 燈光產生工具是一個全新的 V-Ray 工具,自動產生SketchUp場景的縮圖,每張都是不同的燈光設定。選擇您最喜歡的結果,點選即可渲染。

新版 V-Ray 標準材質

V-Ray 標準材質包含內建的清漆和布料光澤層。清漆層可以輕鬆創建刷清漆的木材等有反射層的材質,布料光澤層可以輕鬆創建絲綢布料和天鵝絨等。

改進的材質庫

瀏覽並下載包含超過500種預設材質的材質庫,包括金屬、玻璃、木材等。

改進的太陽和天空模型

在魔術光時刻 (magic hour 攝影用語) 渲染您的場景。改進的太陽和天空模型更為準確,日出日落更美觀,即使太陽落在地平線以下。

隨機增加真實感

建立更為真實的材質,我們新增了隨機紋理和顏色工具。
VRayUVWRandomizer 讓您隨機調整紋理座標,Stochastic 平鋪自動消除紋理重複感。

改進的線稿渲染

全局線寬控制讓您更好的控制線寬,輕鬆得到插畫效果。

污垢和風化

使用改進的 V-Ray 污垢紋理給 SketchUp 模型增加風化效果。在任意位置 (角落或整個表面) 增添髒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