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nscape 3.5 新增功能

Enscape 3.5
Your Next visualization Asset

Enscape 3.5 將使用戶的設計和可視化工作流程更加輕鬆與快速。

此版本的亮點是可調整資產系列,其中包括具有多要使你的設計項目栩栩如生,資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已經收到了用戶對更多資產以及訂製它們能力的請求。

可調整資產系列是滿足這一需求的第一步,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我們計劃在未來的版本中逐步將可調資產加入到 Enscape 資產庫中,我們的目標是讓所有資產成為該系列的一部分。樣化的資產,並允許自定義顏色或材料(總共超過 1,000 種可調整資產)。

Adjustable Assets

可調整的資產

透過新的 ‘可調整資產’ 系列,用戶可以更改某些 Enscape 資產的材質、顏色或變化。 可以更改家具材料、或某些人物資產的衣服顏色,並且可以為 Enscape 中的 91 輛車中的每一輛選擇準確的顏色,還可以看到樹木和植物的替代資產,特別是秋季樹木和非盆栽植物。 具有此新功能的所有資產都可以經由過濾標籤為 “可調整(Adjustable)” 來找到它們。

改進照明、反射和半透明效果

Enscape 3.5 包含對全局照明(GI)演算法的改進,該演算法為使用支援硬體加速光跡追踪的 GPU 的用戶,提供增強的照明、反射和渲染品質。

用戶將看到間接照明品質的改善,尤其是在室內場景中,從而產生更逼真和高品質的可視化效果。 此外,用戶將在鏡面反射中體驗到更一致的照明和精確的陰影呈現。

此功能適用於使用 NVIDIA RTX 或 AMD RX 6000/7000 系列顯卡的用戶。

Improved GI
Improved Semi Transparent
Improved Reflections
People Assets

新的 3D 人物資產

2023 年 1 月,Enscape 資產庫增加了 53 個人物。這些都是用我們內部的 3D 掃描儀所產生的真實人物。 該資產庫將繼續增加,新增加的 40 組人物允許使用 Enscape 3.5 進行服裝訂製,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加多樣化,我們 還計劃開始使用相同的技術掃描更多動物和有用的物體。

掃描的人物資產是 Enscape 獨有的,將儘快在 Chaos Cosmos 中提供,你可以透過過濾標籤為“獨有(Exclusive)”來找到它們。

匯出Alpha通道改進

用戶現在可以導出具有透明背景的渲染圖,便於在其他工具中進行編輯和後期處理。 用戶還可以導出半透明材料,例如窗戶和玻璃表面,從而減少在後期處理過程中精煉這些材料所需的時間。

Improved Alpha Channle

Revit 正交視圖更新

Enscape 3.5 允許在 Revit 和 Enscape 之間同步正交視圖。 在 Enscape 中建立或編輯的任何正交視圖都將反映在 Revit 中,並且 Revit 中的裁剪區域將與 Enscape 視窗相匹配。 這種同步是雙向的,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調整 Revit 中的裁剪區域來修改 Enscape 中的視圖。

支援已獲得認證的 SpaceMouse

使用 Enscape 3.5,可以透過 SpaceMouse 本身的快捷按鈕自行定義滑鼠快捷鍵, 這將使得用戶更容易使用 SpaceMouse 並結合 Enscape 瀏覽 3D 模型。

Rhino 資產的圖層分配

在之前的版本中,當一個 Enscape 資產被放置到一個專案中時,Rhino 會將它指定給預設圖層。 現在在 Rhino 或 Enscape 中放置資產時,它們將放置在目前圖層中。

在工具列新增用戶區

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從 Enscape 工具列造訪他們的帳戶,這將使用戶們更容易管理和檢查許可證狀態、管理上傳的獨立網頁(web standalones)和全景(panorama)。

支援 Revit 2024

Enscape 3.5 已支援最新版本的 Revit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