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nscape 3.4 新增功能

Enscape 3.4 現有功能更新與簡化工作流程

Enscape 3.4 為您帶來了對現有功能的更新,因此您可以進一步增強您的設計並簡化您的工作流程。為自定義資源庫建立您自己的類別,保存場景中的太陽位置並輕鬆更新它們,改進反射,並使用新的內部資源和材料提升設計場景。

自定義資產庫的類別

使用全新的類別功能來組織和構建您導入的自定義資產!通過過濾自定義資產庫中的資產來節省時間,並更快地找到您想要的。

● 根據需要對自定義資產進行分組,以便於管理
● 避免無休止的滾動,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找到您想要的資產

在場景中保存 Enscape 太陽位置

想要重新使用您花費時間和精力完善的太陽位置嗎?您現在可以在場景中保存太陽位置,從而更輕鬆地再現具有相同自然光條件的圖像。

● 使用新的滑塊控件和輸入字段以獲得更準確的太陽位置
● 輕鬆為自然光添加最後的修飾,並將其與每個視圖相關聯

更新場景

針對現有保存的視圖微調相機和太陽位置,這一節省時間的功能使您不必在每次調整視圖時都新增新場景。

● 不再需要創建新視圖來節省時間
● 通過輕鬆調整視圖為最終演示捕捉最佳角度

室內設計資源和材料

用210種新資源和52種新材料為室內項目增添活力。從一系列資源中進行選擇,例如家庭固定裝置、電器以及配件和材料,例如牆紙、木材和瓷磚。

● 使用正確的資源評估室內空間的功能
● 減少為您的室內項目在線尋找材料的時間

改進的反射

在鏡像表面上創建具有改進反射的可視化。窗戶或車內後視鏡的反射會更複雜,細節也更多。

● 在您的設計場景中享受更詳細的反射
● 以逼真的可視化效果打動客戶並贏得工作

新的語言:中文(簡體)

我們很高興繼續擴大Enscape所支援的語言數量,現在已提供了中文(簡體)版本的Enscape。

* 僅限 SketchUp 2021 和 2022 *

Mac 版 Enscape
現已推出

萬眾矚目,Enscape終於支援MAC電腦!

將Enscape直接在您的SketchUp上使用,以實現集成的設計和可視化工作流程。享受更高效、更有趣的實時渲染設計方式。

即時演練

通過 Enscape 和 SketchUp 之間的即時鏈接,使用透視、步行和飛行模式導航您完全渲染的項目。

導出選項

與您的設計團隊和客戶共享和協作全景圖、Web 獨立和批量渲染。

管理上傳

使用全景圖和獨立網頁與您的設計團隊和客戶共享和協作。

視覺設置

從乾淨的石板開始,或使用大氣設置(例如白色、雲、照明和地平線)調整雲密度。

Enscape 材質編輯器

通過使用高度圖和調整紋理來優化材質,以提高可視化的真實度。

Enscape 資源庫

使用 Enscape 資源庫中的資源讓您的場景充滿生機。從一系列配件、植被、人物、家具、車輛等中進行選擇。